这是那个不带脑子逗比的小伙伴

【黄叶】嘿!黄烦烦!

出柜的衣柜😞:

To黄少天:

嘿!黄烦烦!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我只想说,我对你的爱是无价的,哪怕世界上所有人都因为你的话唠而远离你,我也不会放弃任何一个站在你身边的机会。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黄烦烦,你造吗。无论是你在赛场上让夜雨声烦撞树的蠢逗模样,还是在竞技场内挑战君莫笑的飒爽英姿都让我深深着迷。

自那一战,我便成了你的脑残粉。

……………

From:深藏功与名的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都给我住嘴!收到告白信有什么好笑的是不是对我羡慕嫉妒恨啊没关系你们直说我可以考虑介绍几个妹子给你们!”

黄少天气急败坏地举着拳头向一直在笑他的对队友们挥去,后者则捂着肚子一边笑一边躲着袭击。

“太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只有黄少你这么逗比的人才会有这么逗的妹子喜欢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啊到底是怎么看上黄少的啊是不是因为撞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这群没心没肺无情无义视兄弟为粪土的家伙们我今天算是彻底记住了!”黄少天痛心疾首地锤着桌子。

从刚刚开始就一直看着他们胡闹的喻文州眼尖地瞥见一个身影在门外停下,逗弄的心思马上就蠢蠢欲动。

“少天,”喻文州说,“你看你既然都已经脱团了,这封告白信就送给小卢?关心后辈,人人有责嘛。”

“这可不行!”黄少天连忙折好手中的信,“人家妹子送给我的怎么能给小卢,而且小卢还未成年呢怎么可以这样子祸害队员啊队长!”

小卢虽然不明白为什么队长会提到自己,不过在接收到队长给他使的眼色之后,还是配合了下去,“少天前辈别看我小么现在哪个高中生不谈恋爱呀而且我以后是肯定会超过你的到时候你也没几个粉丝了,还不如现在就让给我!”

“且行且珍惜。”

“且行且珍惜啊黄少!”

“……………”

“你们好烦啊好烦啊什么且行且珍惜小卢我跟你说不要听队长的话他绝逼是在坑你你造吗还有你们这群家伙都给我听好我今天不仅不会把这个妹子让给你们还会回信!哼你们就等着我的春天来临吧!”

“真心话?”喻文州问。

“当然!”

“啧啧,”喻文州意味深长地看了黄少天,然后对着门外,“老叶你可以出来了,怎么样?听到这家伙的真心话还想和他过下去?”

黄少天闻言像中了僵直弹一样僵了身子,刚刚还被用来炫耀的信纸现在就像烫手的山芋一样恨不得马上扔掉。他看到熟悉的人影从门外一步步走进来,心也随着距离的逼近一点一点变凉。

“啊……啊……那个…………叶修…你听到的全是开玩笑的…………”

黄少天竭力想解释什么可惜干巴巴的声音没有任何说服力。

叶修就这么站在他对面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就当黄少天准备破罐子破摔的时候才慢悠悠地说,“你开不开玩笑跟我有关系?”

这下黄少天彻底绝望了,和叶修交往这么长时间他还没见过叶修生气的模样。

“我………”黄少天还想说些什么,可惜叶修这次连正眼都没给他留一个。

“我说文州,心so脏啊。”

“呵呵,”喻文州笑了笑,“我这不是让你认清人吗。”

喻文州一副“我为你好”的样子让叶修看得有些烦躁。

“难得来一次蓝雨,遇到的事儿还真是让人惊喜,”叶修斜眼看了一眼黄少天,“文州,今天我就不多留了,哦顺便,黄少天借我一晚上。”

“没事儿,少天你想用多久就用多久。”喻文州心情颇好地朝拖着黄少天往外走的叶修挥挥手,选择性地忽略了正在通过眼神进行求救的黄少天。

叶修回个头算是回应。

俩人一路无语,黄少天走在叶修身边心情惶恐。

终于,他像是去赴死般地下了决心开口道,“叶修你听我说……”

“有什么话我们回家再说。”

——————————END——————————

评论
热度 ( 56 )

© 堇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