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那个不带脑子逗比的小伙伴

看到群里又出本子啦,毫不犹豫地拿出了钱包_(:_」∠)_但是由于三次元的一些事,直到十二月才看完本子【。】之后又拖拖拖……这便是难产已久的,在我心上用力开一枪的repo【……】

第一个故事《鹿狩》河乌

记得当时云总在群里问大家哪种排版好的时候,用的就是鹿狩做小白鼠【……】,那时候大概就猜到了鹿狩是全本的第一个故事。

曾经跟小伙伴脑过,如果小周做男盆友大概就是那种就算你做错了事,也只是用一双大眼睛沉默的看着你的男孩纸,像鹿一样的大眼睛。

有生之年,我看到了,这样一个小周,感觉,萌萌哒_(:_」∠)_

第二个故事《小事情》 花卷

肖时钦,小事情。

一直以来,小事情是我所感觉的,枪系里最苏的一个人,没有之一【其他人太个性】

小事情跟小周,感觉,我又相信了爱情。

“爱情从来是个浪漫而又复杂的命题,与其纠结定义,不如享受过程。”

“那时候就喜欢上你了。”爱情永远意想不到。_(:_」∠)_

第三个故事《零下五度》 暮未薄樱

小秦虽然是霸图的一员,却是一个总被我忘记的孩纸。

小秦跟小周,双向暗恋梗以我的脑洞怎么都想不到but,真是萌萌哒!

最后的表白,简单粗暴,颇有霸图汉子的风骨与枪王的果断!赞!

第三个故事《跳出袋子的猫》 大西

其实,张佳乐一直压力山大,只是他从来不说;

其实,郑轩也觉得自己压力山大;

两个压力山大在一起会发生什么样的有爱故事呢?请阅读跳出袋子的猫。

好啦骗你的,这是一个前辈与后辈之间的有爱故事。

第五个故事《sparks》温故

姑姑什么都别说了,你出来我们来谈人生。

sparks有火花的意思而sparks fly是激烈的争吵。文中的沐秋跟乐乐是第一个词,而乐乐跟牧云则是后一个词组。

看完有些心塞,想到一句话:写散修的都心脏,更正一下:写沐秋的都心脏!

第六个故事《繁花落定》 苏蘅

一个大花小花谈恋爱的故事让我再次相信了爱情,如此治愈让我再一次感觉自己萌萌哒。

太太请务必继续撒糖,不要学那帮人!

第七个故事《可以很少年》 初橒

在看到云总的这篇文时,我想到了双张本里那篇文。看完这篇文我觉得云总我们可以把两次的人生一起谈了……伞哥,be的象征。

伞哥和小周,两个出色的神枪手,相遇相识相知,互相约定,却没有实现。一句谢谢说出了口,却没人能听到了,一句再见说不出口,人更听不到。

两个少年,永恒的年少。

最后一个故事《传枪》 雀航

小伙伴比我先看完的这个本子之后问我,这真不是all乐?我确定的回答:怎么会!她说:你看最后一个故事!等我拿到本子,看了最后一个故事我只想说:雀雀你个all痴汉!不过,GJ!

这篇文整个基调都有点心塞塞。看完后,脑海里浮现出一句话: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送给乐乐。

写完了!写的比较乱……想到哪里写哪里请太太们谅解_(:_」∠)_最后,
张张基地建设需要你,门牌号:361496937

评论
热度 ( 3 )

© 堇雪 | Powered by LOFTER